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存在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新人新品服饰可日常兼职

举报
微信扫码分享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码分享哦~
收藏
90元/小时 |  日结
更新:2024-03-29 浏览: 申请:
申请职位

职位详情

工作时间:全周
工作时长:
职位描述

正规公司直招,应聘者认真查看招聘信息:拍摄内容简单大众化无需要经验,可以接受新人。没有你想像中的那么高要求的。主要是兴趣爱好者优先。主要辅助摄影师完成简单的拍摄,以辅助为主。正规拍摄,无暴露内容拍摄,有室内影棚拍摄和外景街拍。主要拍摄新款的服装,饰品等产品。每天拍摄1~2小时左右,可以根据业余时间安排。各区就近安排拍摄。
要求:G:身高170以上,体重95~160范围之间,身材均匀,无夸张的纹身与伤疤,肢体协调,能够接受化妆等。M:身高156以上,体重85~150范围之间,身材均匀,无夸张纹身与伤疤,对化妆品不过敏,能够接受穿高跟鞋等性格要开朗,善于沟通,具备较强责任心,不随意缺席每次安排拍摄活动。
看完以上要求,应聘者请直接在线投递简历!我们会在时间联系你。合适我们会安排面试,请不要散投!欢迎报名:1:详情可投递简历或致电。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本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平面模特拍摄、职业广告模特代理、拍摄制作电视广告片,商业产品服装人像摄影及相关策划服务为一体的公司,我们始终处于中国时尚 地位的国际知名广告模特代理机构,为国内外企业、广告公司、影视公司提供国内外专业优秀的模特代理。我们以专业完善的服务体系为您带来满意的服务! 公司不仅拥有超前的经营理念,独特的视野方针,并且具备超前的根基和实力。成立至今,以精湛的艺术水平和敏锐的时尚触觉以及专业的经营理念打造着这块品牌

公司视频:

公司图片:

赣州市华可服装有限公司

  • 公司全称:赣州市华可服装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李小平
  • 注册资本:20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360704MA387B3G8Q
  • 成立时间:2018-10-31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江西省赣州市赣州蓉江新区潭口镇老街发祥苑小区A16号
  • 经营范围:服装、鞋帽、纺织品、床上用品批发、零售(含网上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 所属行业:广告/创意、文体/影视/艺术、媒体传播
  • 企业规模:50-99人
企业招聘 (已认证企业)
  • 22
    简历查看率
  • 4年174天
    加入58